廚具選購Q&A

Q貴公司廚具報價費用是包含全部的丈量和施工嗎?
A:是的,我們的費用是包含所有的施工費用。

      其中包含現場勘查丈量繪圖、製作生產、安全運送、專業組裝施工完成、一年保固與終身服務費用。


Q訂購後的完整施工期是多久?
A:本公司標準的工作天數為7~10個工作天,而安裝則需要3-6個小時左右即可完成。
​      但仍需要依造您府上的廚具規格和材質有所不同工作天。
屆時可以在簽約時確認拆除及安裝時間。


Q門板有其他顏色可以選嗎?簽約之後如果想換門板或檯面的顏色可以換嗎?
A
1.廚具的門板和檯面顏色都可以裝潢色調或是依您的喜好做選擇。

        2.簽約後門板和檯面顏色可做更換(工廠尚未開始製作前),但若更換材質就需要另外補差價。


Q請問檯面的完成高度該做多高呢??常常洗碗洗到腰痠,煮飯煮到吊手...
A1.檯面完成高度大多在84CM~88CM之間,但我們還是會依據使用者的身高及使用習慣去做些微調整

        2.或是可以檯面做高低落差(水槽位置高,爐台位置低),同時解決煮飯吊手跟洗碗腰痠的問題


Q廚具材質百百種,請問我該如何選擇呢?
A1.可以先參考本公司網站的產品介紹,先初步了解材質

     2.設計師到貴府時,設計師會依照您的環境及使用習慣介紹各項材質的優缺點,方便您做選擇


Q本身已經有買好瓦斯爐或排油煙機,可以沿用嗎?
A 可以的,另可以協助安裝,但需要在下訂單時先告知品牌及機型安裝時需準備好在現場。


Q廚具的尺寸可以依照自己家廚房的實際大小訂做嗎?如果我的廚房空間比較狹宰的話,可以施工設計嗎?
A:可以的!系統廚具可以依造您家中的廚房實際大小設計訂做客製化,
​      並依
您個人的需求替您規劃出一套最適合您居家空間的專屬廚房廚具,從平價到精緻力求圓滿。


Q我家廚房磁磚要全部重新貼,請問何時可以開始丈量和規劃呢?
A1.廚房若要新貼磁磚,可以先初步規劃設計等磁磚貼完再做最後的尺寸、材質選擇,方可安裝施工
      2.舊有磁磚也可加貼強化玻璃,省錢又美觀及好清理。



Q我家要全部重新裝潢,裝潢到甚麼程度,可以開始丈量和規劃呢?
A正常裝修流程  泥作-水電-木工-油漆-廚具進場
​       其實在泥作施工前就可以先做丈量規劃設計了
,這樣水電可以配合廚具規劃去作修改,
       讓廚房規劃更符合您需求。